地球日.jpg

 

和朋友相約一起去逛   2011世界地球日活動

地點在國立臺灣博物館廣場

 

 

 

地球日2.jpg

 

我是想去找一些資料的

但沒想到

 好熱鬧 好多攤位 出乎我意料之外

 

 

有機棉T恤.jpg

 

 有機棉T恤

 

 

 手作飾品.jpg

 創意手作品

 

看著這些手作作品 讓我有種去到創意市集的錯覺

 

 

 

筆記本.jpg

 

植物筆記本 

 

 

筆記本2.jpg

 

 環保筆記本

上面的圖案好可愛 又有意涵

 

 

長頸鹿.jpg

 

 可愛的長項鹿

 

 

大象包包.jpg

 

 大象包包

 

 

工作假期.jpg

 

 

工作假期的作法 

會讓我很有高度興趣去試看看

 

 

能源腳踏車.jpg

 

大地旅人的能源腳踏車 

 可以一邊踩腳踏車 一邊打果汁

 

 

 

 太陽能鍋子.jpg

 

利用太陽能板煮東西

 

 

 

 環保購物袋.jpg

 

 這是用回收的塑膠做成的環保袋

 

 

  

瓶蓋.jpg

 

 有沒有想過把汽水飲料的瓶蓋

拿來做成創意作品及包扣

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美麗

 

 

紙花.jpg

  

  利用紙做成美美的花朵形狀

 

 

苔玉球1.jpg

 

 這些美麗的植物 是拿來做什麼的呢?

 

 

 

苔玉球3.jpg

 

 做苔玉球囉~

 

我一直都很想做看看 趁此機會玩看看囉

 

 

苔玉球2.jpg

 

二種主要的材料 

 

 

 苔玉球4.jpg

 

 我和朋友做的苔玉球

我是用長春藤 她是用香堇菜

 

 

  蔬菜2.jpg      

 

也看到很多是在做有機栽種

當然也看到很多美美的有機蔬菜

 

 

 

梅子.jpg

 

 這家是賣醃梅子和桔醬

 

  

桔醬.jpg

 

 這是我集滿10枚紀念章後 抽中的桔醬

就是上面那家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