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uge baiser_2.jpg   

繡布: Charles Craft  18 ct 

繡布尺寸:23 x 31 cm(含留白邊)

繡線:Olympus  1028

 

 這是繡來要送給みほ的結婚禮物唷~

 

看著她的blog 鋪的一連串相親文

跟著她的文章 情緒高低起伏

到後來看到她真的找到 

可以相知相守一生的阿娜達

很是替她開心和高興

 

送一個禮物來祝福她 那是一定要的啦

但 那時剛繡完心經

不能肯定 自己有力氣可以再準備一個結婚禮物

加上上一個美美的結婚禮物

差點 變成彌月禮一起送

讓我真是餘悸猶存

 

於是不敢開口 跟她說要送她一個禮物

只想偷偷動手 萬一繡不出來 就算了

沒想到 看她家的文章一直鋪

什麼結婚照禮物........什麼的

讓我不開口問一下也是不行

但又要問的有技巧 不穿幫 真的很難耶

 

更巧的是 差不多的時間點裡

我密謀要送禮物 給她

她密謀 要悄悄的寄喜餅給我

怎麼會那麼有默契啊~

 

說開來也好 幸好她也是手作人

很能體諒進度的問題

而這次我也沒有拖太久啦

 

雖然是結婚禮物

但在繡線的選擇上 不想太紅

會覺得太刺眼 不舒服

選一個不要太鮮艷的紅色

於是用了Olympus的繡線囉

 

這個作品 這幾天剛繡完

因為還有裱框的時間

於是打算和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一起送囉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