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想去日本黑布立山渡假,叫我陪她去,本來我的意願不高,不過經過一件烏龍的事情後,還是跟她一起去了;因此對整個行程只有模糊的概念,沒什麼印象,有也點不是太清楚要去看什麼,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跟著去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去了以後,居然碰到下雪耶!好冷,也好好玩,於是我們找機會堆了雪人,結果第一次的雪太少,不是太成功,於是我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堆第二次,於是第二次,不但雪比較多,也有鏟子在旁邊,提供給人使用,於是玩的粉順利,我們還精心的打扮它,載上妹的帽子、太陽眼鏡,我的圍巾、手套後,粉可愛吧!
 
 
  同團的團員,本來也想堆一個,但是弄的不太理想,已經放棄了,但是一看到我們的成果後,也依樣畫葫蘆的堆了一個呢!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