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スステッチ バラと暮らす    

 ISBN: 4579110706

Publish:文化出版局 (2005/10)

 

 

那本在日本和我擦身而過的青木和子的書,最近終於被我買回來啦!

我是在一分的部落格看到誠品書店也有賣,我粉納悶的是,我最常逛的店是誠品敦南店,可是一直都沒看到啊?我打電話去問,才知全省分店,只有台北信義店中有一本,我一聽就想算了吧!那個不是我的活動範圍,除了每個月的1次免費去看電影活動,才有可能去到那裡,那就隨緣囉!

誰知朋友突然找我有事,談完正事後,她想去逛誠品信義店,於是就載我一同去逛逛了,我當然二話不說,直奔日文書區,給它買回家了,真高興呢!

可是因為去的時間已經很晚了,頭腦不是太清楚,等到回家後,躺在床上休息時才想到,我怎麼沒有順便去看看,有沒有新的十字繡外文書啊?真是...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誠品信義店在做設計節活動,只要有誠品卡、愛書人會員卡,在6.15-7.09買書有85折,雜誌、特價品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