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才忽然在想,想要將發表在部落格上的文字,整理一下,存在個人的電腦中,免得那天Yahoo部落格出狀況了,我辛苦寫的這些文字及整理的圖片,不就沒了嗎?

沒想到昨天一到我的部落格,真是給它嚇了一大跳,還以為誰不小心跑到我家搞破壞,版型都變了,不是我預設的那樣……,後來才發現是Yahoo部落格改版了,結果問題一堆,罵的人還真不少;讓我聯想到之前的工作,每次公司一說要更換電腦系統,並且信誓旦旦的說新系統有多好、有多好…..,結果每次都是一陣兵荒馬亂,搞的下面的人哀聲連連…..,如此看起來,好像很多公司都這樣咧!

於是今天趕快下手,將資料都存起來,果然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