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書籤,主要是要做送給一群一起做義工的夥伴,去年的生日禮物,一人一個,去年的生日禮物唷!因為要做咩,就順手多做了幾個。

.結果今年都有人生日已經過了,我的禮物........都還沒送出去,鳴.......真素給它混的太離譜啦!

.幸好我遇到一群脾氣很好的夥伴,從沒有人來追打我,只有默默的等待我完工。

.最丟臉的是,其中一個夥伴,最近到美國探親一個月,還自動自發,說要幫我帶回十字繡的東西,人都回來了,也通知我去領回我的東西,禮物我還是還沒送給人家,本來是想要出國前送出去的說。

.於是趁著中秋假期,趕快完工,昨天燙背後的內襯加緞帶,今天拍照,裝袋子,下星期終於可以拿去見人啦!

.2個兔子及星星月亮太陽那1個,是指定圖案哦!

.因為有人屬兔,有人養的小兔子掛點,於是2人都要求要兔子的圖案,為了找圖案可是翻箱倒櫃呢!

.星星月亮太陽的那個,還指定要深藍色的底布;吉他那個,因為是男生,我不知道要弄啥圖案給他,於是想到他很會彈吉他,就努力找了個吉他的圖案囉!

.不過因為手上並沒有星星月亮太陽及樂器的現成圖案,於是我又因此多蒐集一堆音樂及星星月亮太陽的圖案!

.回家來過節的妹妹,居然來插一腳,又A走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