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朋友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十字繡東西,
其實是我自己上網站買的,再寄到美國後,請她帶回來,
會想要這麼做的原因是,除了怕她找不到,也怕太麻煩人家了。

我從123ABC,分別各訂了一些東西,
123
火速出貨,大約3-5天吧!粉快就收到東西。

ABC半天都沒有反應,讓我和朋友粉害怕,
會不會人都回來了,不知東西還在那裡?
於是我寫了信去詢問,第一封信,他們說不懂我的意思,
好吧!可能英文太破了,又寫的很簡單,意思可能表達的不夠清楚,
再寫一封敍述清楚一點的,
終於.......有了一點回應,表示要出貨了,
從訂貨到出貨,起碼有15天以上吧!
 

而昨天晚上從朋友那裡將東西領回來,
一打開,哇咧..........差點沒昏倒在地,那個ABC,真是給它夠了,
居然有個圖稿沒放,另一個圖稿放了2個,
我能說什麼呢?又不能寄回重換!
真是當場一肚子○○XX.............,還是不便宜的圖稿!
 

其實因為目前住的地方,並不適合收國外寄來的包裹,
我曾經訂了國外十字繡的東西,到我家時,居然被扔在大樓信箱的下面地上,
還好很幸運的,沒被掃地的阿桑給掃掉了,
可是下班時,一看到千辛萬苦,漂洋過海,訂來的東西,是這樣被處理的,
老實說看到的當下,心臟差點沒被嚇到停掉,一身冷汗直流。
我想應該是我們的信箱太小,塞不下那個包裹,
又沒有管理員可以代收吧!

 

於是後來改寄到朋友自己的開的公司去,
糊塗的朋友,完全忘了這件事,造成包裹被直接退回美國,
先追那個包裹,對方表示,不會再收運費,願意再寄一次,卻遲遲不寄出,
連絡了約半年後,沒了訊息,我摸摸鼻子只有自認倒楣,
沒想到約一年後,錢自動退回到我信用卡的戶頭。
 

經過這2件事後,我也就不再自己上國外網站訂購東西了!
能在國內買的就買,不然就參加其它繡友的一起合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