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在外婆家,陪他媽坐月子時,發揮他一項特長,

讓我深深覺得,他是不是上輩子是一個武功高強的俠士啊?

 

他會用強而有力的腳,蹬著床,將他的身體做360度的旋轉,

看他覺得那邊風景比較值得觀賞時,就會停在那個角度久一點,

不過這樣因為運動量夠多,晚上也粉好睡。

 

第一次聽到他媽媽講的時候,覺得粉神奇又很難想像,

沒想到,他在阿媽家也表演了一次。

 

那天阿媽和他媽媽要一起去買菜,託我留意一下,躺在嬰兒床上的他,

我想他乖乖的在玩,也就沒有去陪在他旁邊,只顧做自己的事,只是不定時去看他一下,

第一次去看他時,他已經轉了90度了,讓我感到粉神奇,

第二次再去看他時,他已經剛好轉了180度了,

也就是頭和腳,與他剛開始躺的位置,是前後顛倒的,

真是好玩又神奇,一誇他,他笑的開心極了~

 

至於他是如何辦到的,無解,因為沒人在旁邊,

而且我想如果有人在邊,他也不會這樣玩,

應該是沒人在陪他時,他自己發展出來,可以自己玩耍的花招吧!

看來真的要像我朋友說的,架台攝影機在旁邊拍下來,

才能真正看到他是如何辦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