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部落格以來,
其實對一些功能是慢慢摸索而來的,
常常是弄懂那一個功能,
部落格中就多了那個功能。


剛開始時,
對一些功能實在是霧煞煞,
常常搞了半天,不行就是不行,
實在讓人挫敗到不行,
只好先擺著,
那天弄懂了再說。


而當初選擇要在那裡做部落格時,
其實是在無名及Yahoo都有申請的,
結果2家均出現不同的狀況,
讓我無法上線。


於是比較了2家的功能後,
又和玩了比較久的繡友聊過後,
終於捨功能較強的無名,
選擇較為簡單的Yahoo,
原因只是因為,
不想花太多的腦筋在這上面,
工作已經夠忙了,
我只想要單純的找個地方,
放我的十字繡作品啊~
況且或許以後Yahoo,
也會慢慢改善他們部落格功能,
就讓我從簡單的開始學起吧!


其中的功能,
最讓我搞不懂的就是版型,
再加上次Yahoo出了一點狀況,
將我原先設定的版型弄不見後,
我更是搞不太清楚,
怎麼把它改回我想要的,
於是就將就的選了一個版型,
用了一陣子後,
再我自己想到的土方法改成我要的啊!


而每次看到別人家美美的背景及版型,
總是羡慕的不得了,
卻對我家莫可奈何~


而這次我終於看到部落格小子的說明,
順利改成我要的版型了囉!
真是值得放鞭炮慶祝耶~


而且這個耶誕節版型,
也美美的,超滿意的,
不過搭文字的顏色,
看起來還真像冷冷的冬天;
但是目前也還搞的不是很清楚,
文字要怎麼設,
會比較好,
只好先將就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