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雜拿到囉~

我買的是全藍、全紅、花園、幸福特輯,

謝謝紡織娘讓我一起合購,

還幫我把東西拎到台北來給我。

 

我算是很脕,

才動手去敗這幾本法雜回來吧!

因為一開始在國內風行時,

價格對我來說,

有如天價,

都比我買一本外文書還貴,

加上內容,

雖然有漂亮動人的地方,

但因為我也有固定,

在買一些歐洲的雜誌,

風格都很類似啊!

 

實在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而且我很不解的是,

我買的歐洲雜誌,

了不起最多就300多近400,

有誠品會員卡還可打個9折呢~

這本雜誌訂價,

為什麼一直居高不下呢?


 

看來我好像實在,

沒必要去趕這個熱潮,

於是大約在信鴿,

開放訂購前去買的,

因此價格算是,

很接近信鴿的訂價了,

也很理智的,

只有買了這幾本回來看看,

看了內容,是很不錯,

不過也還無法,

推翻我之前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