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走下平時要經過的天橋時,

居然就在下到2-3階樓梯時,滑倒了!

眼看整個人都要從這個很陡的天橋階梯狠狠的跌下去時,

拼命的想要捉住旁邊的扶手的我,並沒有成功,

而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

右腳盤居然反折的卡在某一階梯上,於是煞車成功,

但也讓我痛到不行的叫出聲,

並跌坐在階梯上,

此時除了痛的要命外,

居然很無厘頭的只想到打卡要遅到了!

 

來來往往的人,

只有一位小姐非常好心的問我站的起來嗎?需要幫忙嗎?

當然給它站不起來啦,

坐了好一陣子,才在她的幫助之下,緩緩站起來,

緩慢的往公司晃過去,

其實距離公司很近了說!

 

到公司一看,天啊!腳盤腫的像一顆小饅頭哩~

好在公司的同事,都是有醫護背景,

在大家的判斷之下,骨頭應該是沒事,

於是幫我準備了冰敷袋,

讓我躲在公司角落,將腳抬高,努力冰敷。

 

不過老闆並不是那麼放心,

於是請老闆娘幫我在醫院掛好號,

載我去骨科看一下,照一下X光,

檢查的結果,幸好骨頭沒事哩!

應該只是筋扭到而,

真是不幸中之大幸啊~

 

而就在大量吃了我放在辦公室,

有消炎作用的保健食品後,

下午到醫院時,那顆最明顯的小饅頭,已經消下去了,

現在只有腳面整個腫起來,黑青也出現了,

走路也一跛一跛的外,其它都還好啦!

今天甘脆請假在家中休息了囉。

 

而昨天本來跟我約好要到公司拿東西的朋友,

居然也在一出門時,跌倒了,

於是沒辦法來找我了,

還真是不可置信的巧合,

看來真是天雨路滑,

大家要小心走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