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準備:布+蕾絲+拉鍊

方法:縫染

  

 

 

蕾絲做為裡襯,比較挺,

縫的時候,將布翻過來,從背面縫

先縫拉鍊,要將布及拉鍊蕾絲都對好,

再開始動工,

縫兩邊時,一邊要平的,一邊要直,

才會變成立體的樣子,

並且要事先剪下一小段蕾絲,做為手提的部份。

整個縫的過程,多虧資深班長美珠的鼎力相助,

因為我就那裡給它翻來翻去的,

搞不清那個要先縫那個要後縫,

然後才能順利完工,弄到頭暈,

最後是做完一個步驟再問下一個步驟,

慢慢在課堂中趕工完成,

本來縫到一半時,想要回家再弄,

但美珠担心我會做不出來,

堅持我要在她的指導下做完,

完工後,我真的感謝她的堅持,

否則下場一定是,做不出來的啦~

 

 

 

 

來一張背面,

比較看的清楚蝴蝶的花樣。

 

 

 

 

蕾絲做為手提的部份,實在不怎麼好看,

同學好意,給了我一段好看的繩子,

讓我回家重縫,要多長都可以,

沒經驗的我,要了一小段而已,

回家完工後發現,

老師的設計,是可以將小錢包,掛在手上的,

我的繩子太短了,根本連手都穿不進去,

這是縫的時候,完全忘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