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那個口字型才是

 

購買日期:1998年

購買地點:日本

購買金額:近2000元台幣左右

Size:24"

 

那年參加公司旅遊,京都大阪神戶,

第一次去日本,超興奮的,

雖然明知跟團,沒有太多自由活動時間,

但聽說日本手工藝發達,

還是很想去挖寶啊!

 

從旅行社的人到公司做行前說明,

我就拿著Olympus的原裝材料包發問,

到那裡可以買到這類東西

答案是莫宰樣,可能要問當地人比較清楚,

於是這個材料包,也跟著我到日本去旅行了,

最後一天有自由活動時,拿出來問飯店的人時,

他們也是搞不楚清,就說可能百貨公司有吧!

聽到答案,臉上頓時三條黑線,

怎麼會這樣哩,

在日本不是手工藝很普遍,

應該是隨便問問都有人知道啊,

那時,我是這樣以為的。

 

好吧!百貨公司,就給它百貨公司,

去碰碰運氣,

和同事到了原本旅行社安排的逛街地點後,

我發現沒啥百貨公司,

於是一個人又坐車回到飯店附近,

好歹附近有2-3個百貨公司吧,

結果真是在某個百貨公司的某個臨時櫃挖到寶,

那是那個展覽的最後一天,

除了這個繡架,

還買了這輩子的第一個材料包(Dimensions)

幾本Rico的繡書,很多塊Permin的16ct繡布,

如果沒記錯花系的書也是這次旅行中的戰利品,

只是不在同一個地方買的,

雖然跟我預期的要去買很多Olympus的東西不一樣,

不過總算有收獲哩,

因為無法放在行李中,

於是跟著我一起登機,

同事看到2根長長的東西露出我的隨身包包,

還問我台灣買不到哦,

當然啊,不然我幹麻這麼麻煩帶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