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245,244,252

圖稿來源:http://www.maurer-stroh.com/project2008_1.html

 

 

收到Susan的通知以後,

我就拍啦拍啦的去裁了16ct的布了,

結果,裁好的布,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完工後,會好大一嘜耶!

算了,不要再想了,改投奔18ct好了。

 

雖然在網站上有看到,

有些人並不是按照原設計的顏色來繡這個作品,

但覺得那個藍,藍的很美,

我也有一些藍色的圖稿,很喜歡卻沒機會去繡到它,

那就不要換了吧,

沒想到,DMC的3個顏色我都沒有哩!

 

只好又乖乖去挖Olympus的庫存線,

挖到一個我喜歡的藍色,

沒想到再回頭看到說明,

哇咧~主色要10束哩!

我這個藍色只有3束,

只好又再找一次,

繡線比較多的都是綠色,

看來看去,只有2個綠色比較適合,各有5束,

可是要選那個,讓我左右為難,

一直在那裡三心二意,

拿去辦公室,請同事給點建議,

終於選定,其實就是我第一次選的顏色哩!

看來直覺是最準的啦~

 

 

在那邊選色想來想到,

一拖就快月底了,

偏偏我還沒有用力繡,

在30想說來努力一下,

繡了一小片後,要去休息了,

卻發現因為某一行看錯,多錯了一格,

於是後面那麼多行,通通多繡了一格,

啊..............粉想哭,

31一開始,只好努力拆,

到昨天,2月的圖也出來了,

我也終於才搞定1月的呢~

 

這個綠,實品看,更美,

繡到這個作品才發現,

就算是很接近的顏色,

以Olympus的繡線會比較沈穩,

DMC的繡線會比較亮麗鮮艷,

現在比較喜歡用Olympus繡線,

來繡這些一色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