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3完工

 

很好玩的情況,也發生在齊繡青鳥時,

只要我一說這週沒時間繡花,要到假日才有空,

很奇怪的,一些活動就會臨時改期或被取消,

我也就只好回家乖乖的繡花囉~

 

 

 

 



 

先向辦活動的歐媽深深的一鞠躬,

如果不是妳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我又怎麼有機會接觸到這麼好的設計,

完成這麼美的作品哩~

 

 

 

 

part I

 


part II

 




part III
 

 


 這次push我一直努力繡,想要很快的完工的理由,

不是像上次青鳥齊繡一樣,

看到大家拼命住前衝,

被整個氣氛影響也跟著往前衝,

也不是歐媽手上的皮鞭,

而是在一開始要報名時,

我就有預計要在下一個齊繡開始時,

一定要完工的。

 

 

而我當然也有衡量過我的速度,

以及可以運用的時間,

我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及假日的時間可以繡花哩!

而如果再除扣固定有活動的時間,

或是臨時有活動的時間,

時間更是有限,

但我想這些期間對我是OK的,

因為這個圖雖然不小,

不過是用很單純的幾個顏色在運用,

不用一直換線哩!

 

 

可是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我快速完工上個作品後,

滿心期待著開工時,

歐媽很貼心的又延後了5天讓大家準備材料,

我啊!這時簡直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渾身沒力了起來,

因為沒事做耶,

又沒動力再去開始一個新的作品,

這5天中間又有一個週休二日,

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是很珍貴的時間哩,

加上很奇怪的這5天,

一點活動都沒有,

我就在家裡這邊晃過來、那邊晃過去,

完全不知要玩些什麼才好,

而一方面也預知自己的時間會被壓縮到,

如果要按照原計劃完工的話,

可是辦活動咩,

主辦人總要照顧到所有的人啊!

 

 

本來按照我的原訂計劃,

如果可以在3.9前完工的話,

剛好可以做為,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來不及也沒關係,

我有準備好一個花系作品,

作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各位天使友好的姐妹們,大家加油~

我拼命的趕著我要的進度,

沒空到各家去搖旗吶喊,幫大家加油,

但我想大家都是最棒的,

期待5.20天使齊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