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天使,

整個背部到屁股線條的設計很美,

讓它窩在那裡的姿態很傳神哩~

 

 

 

 

 

繡這個天使時,

不知為何總覺得它的腿超長,怎麼繡都繡不完,

沒事幹麻長這麼長的腿啊!

搞的人都心浮氣燥,

等到全部完工時,

才發現,

它的腿不是最長的啦,

我誤會人家了!

 

 


 


 

肥肥的肚子,朝天的肚臍眼,粉可愛,

我還以為天使中只有它有肚臍眼,

仔細一看,還有別的天使也有啦!

 

 

 


 

沈思的少年,

一副成熟穩重的感覺。

  

  

 

 

背面

 

忍不住來秀一下,作品那美美的背面,

因為有朋友說,

作品的背面,美到跟正面一樣哩~

 

 

 

 

 

 

 

我習慣是從右邊繡起,

於是左邊的布先捲起來,再慢慢打開來繡,

這個作品也不小,

不用繡架,是比較符合我可以拿著走到那繡到那,

右邊慢慢隨著進度變得較長後,

也把它捲起來,這樣右手比較好繡,

捲起的部份,因為不像左邊有手可以捉住,

於是一開始我是用夾衣服的夾子夾住,

但是上下各夾一根後,會突出來又會在布上留下痕跡,

於是改用大迴紋針,

但是繡著繡著,有時大迴紋針會自己飛出去脫落,

繡到完成時,

原來夾下面部份那支,已經不知飛到那一個國度去了哩~

 

 

 

 

 

合購的繡圖,在完工後的第2天,3.14收到,

當初買時,在網站上,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怎麼看,都只覺得只有這個天使友好的圖好看.

加上價格也並不便宜哩~

於是只買了2個圖稿,

可是等我收到東西,

才發現還真是我看走眼了哩,

因為它的彩圖是用電腦印刷的,

不是像有些圖稿,放的是作品完成的實品圖片,

效果真的差很多,

難怪繡起來美多了,

啊~那我是不是很失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