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前祈禱

 

這個樣子很像天使吧!

 

 



換裝前的裸體小帥哥

 

脫掉上衣後,居然跑掉了,

不肯穿上衣呢!

 

 



換裝後

 

今天是有史以來,情緒最好的一天,

在他爸爸上班時,

稍微有點小小情緒後就ok了,

還主動要求我要騎腳踏車,載他去兜風,

要出門換裝時,也因為情緒很好,

不像之前衣服亂穿一通就要出門,

看到覺得不美的衣服還拒穿哩!

 

 

 



坐著腳踏車開心的模樣

 

實在很想拍他兜風時,開心的模樣,

又怕腳踏車一停,因為有點小傾斜,會跌倒,

於是,找到一個大樓有像鏡子的裝置,

去拍他囉,

這一騎,一口氣騎了1.5小時,

你是知道大姑姑最近變成胖姑姑,

需要減肥是吧!

 

 

 



哦哦,那個門為什麼會自己打開,又會叮咚一聲呢?

 

好不容易,哄他回家,

順道到7-11印個東西,

沒想到這一來,

他居然迷上7-11的自動門,

我東西都印好了,

他還不肯回家!

 

 



7-11好好玩,我不要回家

 

我一直跟他說,

我們去看腳踏車還在不在外面啊?....

他不為所動,

在7-11裡開心的走來走去,

看他難得這麼開心,

反正7-11那個時段的人也不是太多,

沒有防礙到別人,

也就讓他Happy一下囉!

直到他發現櫃台旁的棒棒糖,

又隨手拿走一支想吃,

就跟他說那我們買了糖就回家囉,

倒也乖乖跟我回家了。

 

 

下午因為我跟阿媽都要事要外出,

於是他就改到叔叔家做客,

他出門後,

被他這麼大哭小哭的吵了幾天後,

我第一次感到家中的安靜,

還突然之間有點不是太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