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清晨的馬路

 

清晨4:00左右,小寶貝哭醒要喝奶奶,

我被吵醒後,居然無法再繼續睡,

於是吃了簡單的早餐後,

在5:30出門騎卡打車,

挑戰我一直想要去的,

大直大佳河濱公園那一段路。

 

 

 

 

 


我找了我最熟的撫遠街閘門進去

 

 

 

 

 


5:30清晨的天空

 

 

 

 


再來一張

 

 

 

 

 


這裡也有塗鴉區

 

 

 

 

 

 


這裡的路面,都是柏油的,算是很好騎,

不過前一晚有下過雨,

少數路面除了有積水,還有草被沖上路面

 

 

 

 

 


美麗的大直橋

 

 

 

 

 


用白紫薇當路樹的這段路,

遠遠還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

 

 

 

 

 


遇到充滿童年回憶的黃槿,

小時候的粿,都是用黃槿放在底部

 

 

 

 

 


路標

 

 

 

 

 


被迫結束的終點,

本來可以一路騎到台北故事館的說,

出去的閘門,是從建國北路新生公園附近。

 

 

 

 


出來後遇到林安泰古厝,這算是後門吧!

 

 

 

 

 

 


林安泰古厝正門,

一直想來走走,卻沒想到騎卡打車時會轉到這裡來,

可惜還不是開放時間。

 

 

 

 

 


林安泰古厝的浮雕

 

 

 

 

 


這次拍的是濱江路上的閘門,

其實應該是有比撫遠街那個閘門,

距離我家更近的,

只是我搞不清楚,

於是拍點閘門做記錄。

 

7:30回到家,

不過沒想到,沒有平日看到那樣美麗耶!

下次有機會,再找濱江路上的閘門進入,

往撫遠街方向再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