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鴿要幫大家辦十字繡作品展,

 

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參加啊?

 

http://llp.com.tw/default/subject/point-croix-selectionner.htm

 

 

 

 

把我房間的窗簾拿來當成作品的展示空間

這是今年過年時,

整理房間當時的突發奇想

 

右下角的玫瑰花後來換了另一幅花系作品,

讓整個陳列更好看,

最近夏天太熱,

為了要拉開窗簾,

已經將作品拆了一些下來,

現在才發現,

當初沒拍到比較好看的版本呢!

 

 

剛看到消息時,有點錯愕,

忙到來不及反應,

也沒啥興趣!

更搞不清楚法式十字繡是什麼風格。

 

沒想到騎卡打車到淡水時,

因為路上實在太操了,

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居然開始想起要送什麼作品去參加,

實在好笑!

 

過幾天後,

終於撥了個空,

打電話去問清楚什麼是法式風格十字繡,

圖案設計簡單,多是用單色繡線,

找了找自己的作品,

以為只有2個符合,

沒想到居然找到5個。

 

其實小寶貝的爹,

看到我那滿坑滿谷的作品,

一直鼓勵我去開個作品展,

不過一來我不開店,

二來不打知名度,

我完全不解我要弄個作品展,有啥用?

加上作品要裱框才能展吧?

展覽完畢的作品,

家中又沒地方掛,

怎麼想都怎麼不對哩~

 

現在既然有人要出場地,

要讓大家秀一下作品,

也接受不裱框的成品,

那,各位姐妹大家一起來熱鬧、熱鬧吧!

Go,Go,Go!

 

 

 

 

 

送去信鴿參展的作品

 

幾乎快清一色都是紅色系的,

除了幸福之鑰

 

真的很謝謝Sandy謝姐

鼓勵我裱好框去參展,

有裱框的質感真的不同

 

 

 

剛看完大前研一的〝想做的事就去做〞

http://tw.myblog.yahoo.com/juju-sitich/article?mid=3198&next=3091&l=f&fid=13

 

真的想為自己的人生,

過的更精彩一點,

也想嘗試一些以前從來未做過的事,

冒冒險也無妨,

就像書中寫的,

不願死的時候還後悔,

說:「啊!那時要是去做就好了..........」

 

現在起,要工作的快樂,

要玩的很快活,

要生活的很開心,

真的不要等以後再來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