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和Sandy在景福站集合,

7:40開始騎住大稻埕,

準備在這裡要和Alex會合,再騎到淡水老街,

因為上次騎到大稻埕,是有點迷迷糊糊,

我還以為很近哩,一下可以騎到,

沒想到沒想像中的近,

和Sandy一路努力騎快車趕路,

騎到大稻埕都不自覺,

差點騎過頭,

還好Alex叫住了我們~

 

 

 

 

 

 

淡水河夜景

 

 

 

 

 


社子島和關渡的分界點

 

左邊到社子島,

右邊可騎往關渡-淡水

 

 

 


關渡碼頭

 

 

 

 

 


關渡橋

 

其實回程時,關渡橋看起來比較美,

就在我們說要停下來拍照的下幾秒,

關渡橋的燈居然關掉了,

讓我們來不及拍照哩!

 

 

 

 


因為重感冒未痊癒,

於是帶的水中加了檸檬片,

眼看帶的水是不夠喝,省吃儉用,

到了淡水再跟壹咖啡的老闆要了一點水,

看來下次要跟Alex看齊,帶2瓶水,

或是帶點運動飲料

 

 

 

 

 


三個人點的梅子綠茶

 

10:20抵達淡水,

到壹咖啡喝點飲料,並且稍做休息,

老實說,在出發前我和Sandy,

都不覺得我們可以騎的到淡水,

尤其我重感冒未全好+生理期未結束,

半路上,Alex還幫我找出來,

我卡打車的變速有問題,

讓我騎起來很吃力,所以常會比他們慢,

一路上快騎不動時,

我總在心中鼓勵自己,

我一定可以做到,

所以當我們坐在壹咖啡時,

我總覺得不踏實,

真不敢相信,我們真的騎到了,耶!

 

我們準備回程時,

剛好壹咖啡準備打佯休息,

老闆有台小貨車,主動建議要載我們一程,

我和Sandy都很想上車被載,

因為總覺得可能騎不回去吧!

口是Alex說我們沒志氣,

又說他要一個人自己騎回去,

讓我和Sandy真是掙扎好大一下後,

心中含淚婉拒了老闆的一番好意,

咬緊牙關,再往回騎囉!

 

 

 

 

 

 


淡水捷運站之一

 

 

 

 

 


淡水捷運站之二

 

 

 

 


淡水捷運站和我的卡打車

 

 

 

 

 


 

 

Alex的卡打車

 

這次終於有美吧~

 

 

 

 

 


關渡捷運站

 

 

 

 


回到大稻埕

 

11:20從淡水出發回程,

奇怪的是覺得回程比較快,

心情也比較輕鬆,

尤其是下坡路段居多,好騎多了,

Alex說是人的心態,

我是覺得因為我們對路不熟,

去時,總是覺得目標遙遠,騎不到目的地的感覺,

可是回程時,因為已經騎了一遍了,

知道路有多少了,也不會那麼緊張了吧!

我和小姑姑假日白天去騎卡打車時,

也會覺得回程時快多了。

 

因為從大稻埕回到景福站的車道很暗,

加上時間也很晚了,

我和Sandy在休息時,商量了一下,

決定從忠孝橋下面出去,

走市民大道回家,

對我來說真的方便多了,

Sandy則還要再多騎一段回家,

1:20抵達家中,

梳洗完上床休息時,都快3:00了,

不過心中的成就感,真是不可言喻,

我們這次騎了約有64km哦~

也很謝謝Alex一路上,很有耐心陪我們2隻菜鳥騎車,

在設備上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第二天沒有鐵腿,只有一點疲累感,

口是屁股倒是痛死了,

讓我想要去敗車褲回來穿了,

看到Sadny說拍照效果不好,

讓我緊張了一下,

到今天才有空看相片,

果然也沒好到那裡去,

看來技術真的有待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