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太陽眼鏡的小寶貝

 

 

 

 

 


還挑太陽眼鏡戴

戴的是我的太陽眼鏡,不戴小姑姑的

拍完照,就還給我了

 

 

 

 

 



牽車下斜坡

 

 

因為小朋友坐椅現在全部是這型的,

看起來很危險,

我和小姑姑貢獻出我們的袖套,

4支袖套綁成一個繩子,

再將他和卡打車綁在一起,

免得他摔出去,

誰知小傢伙一點都不領情,

只綁了一小段路,就不願被綁了,

於是遇到斜坡,

我不敢直接騎下去,只好用牽的,

不然把他摔車摔出去,

我和小姑姑怎麼賠得起啊!

 

小傢伙倒也可以自得其樂,

自己發出〝呼.......〞的聲音,

彷彿是卡打車從斜坡上騎下來,

真是好玩。

 

 

 

 

 

 


騎卡打車接近大自然,

好開心啊!

 

 

 

 

 


小帥哥High到最高點,

你穿幫露點了啦~

雖然露的是肚臍眼!

 

 

 

 

 


在大稻埕榕樹下休息,

一邊吃麵包一邊還是開心的很

 

小寶貝從原來預計要住到8月初,

改住到7/20,要提早回家,

於是我和小姑姑捉緊時間,

安排帶他到處去走走玩玩,

想帶他騎卡打車,

是因為新奇外,也可以接近大自然,

7月份活動滿檔的我,

挑了這個星期六的早上帶他和小姑姑一起去騎,

景福租借站為起點,

要往大稻埕方向騎,騎多少算多少,

是的,打的如意算盤,

就是時間來不及時,

我可以直接去赴梅子她們的約會,

小寶貝直接讓小姑姑帶回家。

 

果然搞到10:00才出門,

也還好太陽不太大,

有時有有時沒有,

加上帶小孩出門咩,

吃喝拉撒睡等等的行李一大包,

我只帶的了2件作品出門算是很不錯了,

其它都沒辦法帶了!

 

 

 


一邊吃麵包,一邊撒嬌

 

 

小寶貝很乖,

一路就這樣讓我們流輪,

載他到了大稻埕休息吃東西,

小姑姑不斷提醒我約會時間,

可能要來不及了,

於是我對著吃東西的小寶貝,

叫他要吃快一點,

沒想到吃掉90%麵包的他,

居然表示他要回程,

真是貼心,

我當然被小姑姑碎碎唸,

說我虐待兒童。

 

 

 

 

 

 


回桯休息時,還是挺開心的

 

 

從景福租借站離開,

往捷運站的方向走時,

我不斷跟他解釋,

大姑姑待會要去約會哦,

你要乖乖跟小姑姑回家,

免得他待會搞不清楚狀況,

會哭鬧什麼的,

他一路是沒什麼反應啦,

可是沒想到,到十字路口,

我要和他們分手時,

他居然是還是要粘著我,

不是要跟小姑姑走,

我只好又把他轉回去,

讓他可以跟著小姑姑去坐捷運回家,

他倒是挺乖的,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