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布: Charles Craft  28 ct Tea-Dyed

繡布尺寸:45 x 18 cm(含留邊各5cm)

 

參加梅子家齊繡

http://blog.pixnet.net/magogo618/post/16069101

 

 

 

 

 

 

 

最開始看到梅子,

用one over one開工天使友好時,

覺得這姑娘簡直是瘋了~

 

可是隨著進度的照片,

一次次的鋪上來後,

卻已經漸漸地被吸引了,

心裡也在想,

什麼時候也來玩看看這種繡法

 

等到梅子全部完工時,

忘了誰在她家留言,

要她用welcome這個圖,

來辦個one over one的齊繡,

當時梅子是拒絕的,

可是我卻是從那時開始,

心裡開始有了個預感,

有天啊!梅子一定會辦的

 

於是心中還在盤算,

要將這個圖敗回家,備著等她,

結果.......,

參加102朵花活動,

猜猜看誰是第4名,

居然被我猜中了,

奬品正是這個繡圖,

歐Ya~

上帝有聽到我的需求是吧!

也謝謝,

辦了活動的 Ou mamaClare,繡第4名的jiuann

真是網網相連到天邊。

 

 

 

來張近照

 

手上的齊繡不少,

因此沒預計要這麼快開工的,

可是在一個週休的假日,

卻突然有了興緻想開工,

找好需要的繡線,

裁好繡布,縫好布邊,

將繡布和繡線放在一起時,

心中有了微微不好的預感,

我一直以為這塊繡布,

是我繡天使友好那塊14ct的28ct,

可是好像不像耶~

 

我的習慣是從最右邊開始繡,

可是繡了2針後,

我真的不得不面對現實,

822的繡線,幾乎和繡布溶在一起了,

我找不到洞、也看不到線啊~

 

有時,想開工時,如果不能如願,

這一擺,可就不知等到何時了~

於是打了個電話跟YY的謝姐求救,

看她手上有沒有適合的布,

偏偏謝姐當天人在嘉義,

真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氣餒的跑去睡午覺,

就在躺下去沒多久,

突然靈光一閃,

那山不轉路轉啊,

沒適合的布,換線不就得了,

於是開心的從較深色的M開工囉~

 

目前繡one over onve遇到的困難是:

1.打結時經緯線比較不好拉

2.會漏針,繡了一邊的/,另一邊的會沒繡到

3.繡錯,拆線時,比較不好拆,有時會將繡線拆到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