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趟輕鬆的單車之旅

目標:社子花卉廣場

 

 

 

 

 


 

 

 

 

 


 

 

 

 

 

 


這個表演廣場的椅子是竹子做的哦~

 

 

 

 

 


全台灣最大實際可騎自行車

在現場看真的超大一台的

 

 

 

 

 


裡面有不少餐廳 都裝潢的很特別

 

 

 

 

 

 


尤其這家是用鞦韆取代一般座椅

坐起來挺舒服的哩~

 

 

 

 

 

 


仙人掌區

 

 

 

 

 

 


這家很特別的店是賣陶瓷娃娃

裡面的娃娃都很迷人 價格又很便宜

也有一些才藝課程:拉胚、馬賽克、彩繪....

 

 

 

 

 

 


裡面養的這對藍冠亞馬遜的鳥

真的很美

 

 

 


 

 

這對鳥讓人聯想到

Heritage出的那一系列胖胖鳥

有夠像的啦~

 

 

 

 

 


園區 

其實花卉攤位不多

花卉種類也不多

跟內湖花市及建國花市比起來差多了

可是空間很大很舒服

 

 

 

 

 

 


鳶尾花、孤挺花、玫瑰、風鈴草、太陽花

 

 

 

 

 

 

 


口紅花、觀賞鳳梨、玫瑰、倒地鈴

 

 

 

 

 

 

有一個香草區

有賣這種有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一時好奇買來嘗鮮

 

 

 

 

 


蘭花

 

 

================================================ 

 

本來到大稻埕和我妹會合時

最快只能騎到時速29公里

回程時 因為我要到大稻埕方便

居然被我妹海放

她一路狂踩飛奔回家

完全不顧我這個重感冒的老姐

在背後苦苦追趕

才讓我破了時速31公里

也順便發現我真的小看她了

她騎快的時速也有21-24公里

看來以後她要騎長程也是很有希望的

過了光復橋一小段路後

風超大的 騎的超痛苦 時速居然只剩下7公里左右

可見有多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