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人家 在交換聖誕節手作禮物

我都沒參加過

那是因為我不過聖誕節

不過節當然就沒fu 沒fu就沒動力啦

 

可是看著大家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讓我居然對聖誕節的作品

有了一點點的心動

 

這塊 Charles Craft  14 ct Smoke

即將用完

剩了一些小塊的布

讓我開始思考 怎麼配作品 用完它

這小塊長形的布 裁成2小塊

配上這小小聖誔樹 剛剛好耶!

 

雜誌上原來的設計是紅色系 

我因為DMC缺線

於是改用用Olympus繡線取代

一樣是紅色系 跟原來的設計 不盡相同

聖誕節咩 當然少不了綠色的聖誕樹啊

所以囉 綠色系是我自己又搭的

都很好看唄!

 

明年 明年 可以拿來交換吧??

我是打這樣的如意算盤

 

至於要做成什麼哩?

有一些想法 還沒動手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