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2完工

  

濃濃的台灣風味    復古風布盒出現囉!

 

參加Persian Princess家的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jw!.5UzV8aHHh64k9aC3cgyjsk2/article?mid=9339

 

 

 

 

盒子原來的樣子

 

沒有在布盒最夯的時候和大家一起玩

是覺得布盒實在太浪漫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實用

我雖然是浪漫的雙魚座

可是年紀越大 越喜歡實用性較高的東西

 

這次會觸動我想作的動力

除了不用裁卡紙外

最近沒空做手作是最大的動機吧

很想做點手作 又無法花太多的時間

 

我很早以前就看過十美堂的黃小姐

改裝過現成的紙盒變布盒哦!

 

這次的布盒做法 完全參考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unicorne24/article?mid=9196&next=9143&l=f&fid=53

 

 

 

 


打開來的樣子

 

有去請教Persian Princess 要裁掉那些比較好做

第一次做 不要做太難的勉強自己

結果 

裁掉比Persian Princess建議的還要多

左右2邊整個裁掉重粘

 

 


 

 



裡面

 

會選這塊布 是因為肖想很久囉~

很想找來做些什麼

我對於有地方色彩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底部

 

粘底布時 做了一件烏龍事

把盒子倒過來 用書壓 

放的太重了 把布盒壓的有點小變型

 

其實第一次做布盒

有好多細節都沒有弄好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哦!

這個布盒 只能遠觀 不能近看

 

例如:摺布的地方有待加強

白膠加水加的太稀了

內盒的卡紙用家中現成的 

好像太薄了 尺寸也量不太準......

 

 

 


再來一張

 

這塊布的花色中 有大的花朵部份及中的花朵部份

我取布時有稍微想了一下 設計了一下

大部份是取中的花朵部份

底部再取一小部份的大的花朵部份

我雖然不會裁縫   不會拼布

不過布盒做出來的整個感覺 我自己很滿意

覺得做布盒比繡花簡單多了 也很好玩

好想再多做幾個玩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