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みほ約好今年要交換聖誕禮物

鏘鏘鏘 這就是我收到的禮物-大象

 

因為知道みほ的禮物 還沒準備好

於是很努力的明示暗示了數回 大象 大象 我要大象啦

最後一次寫mail聯絡見面事宜時 又担心收不到我要的大象

乾脆直接魯她 我就是‧只要‧大象

果然碰面後知道 原先準備的禮物不是大象耶

還好我有很努力的魯她

 

 

 

 


 

可是看到大象時 覺得好感動哦 

因為她很細心的配了聖誕節的顏色耶

回家後興奮的拿給媽看和献寶

現在這隻可愛的大象 就放在我的電腦桌旁

只要我有用電腦

就會三不五時的拿起來對著它傻笑 

真是超滿意的哩~

 

 

 

 


 

這是我原本準備要送給みほ的密封罐

就是上一次繡的4個密封罐最小的那一個

http://tw.myblog.yahoo.com/juju-sitich/article?mid=5314&prev=5318&next=5311

 

不知為什麼繡好後 很自然的就是想到要送她

或許她給我的感覺 就是很秀氣吧

其實我本來有繡了一棵聖誕樹要送她

但是那個Free的圖 我配色配的自己超不滿意

而且又想 也只能裱框掛起來而己 不太實用

想送點比較實用的作品 可是也是一直沒想法 直到做了密封罐

 

但是一直覺得這個Size好小 

會不會被覺得我太小氣 不夠有誠意啊?

一直到我們要碰面的那天 我換了大一號的Size

才開心的去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