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鉤吊夾1  

 

 我本來是想把金蓮花買回家後

用吊掛式花盆種好 然後吊在後陽台

連位子都找好了

結果 一時沒買到這種花盆

 

 

 

掛鉤吊夾4

 

勾住花盆邊緣的部份 是做成這樣

 

而幫長春藤換盆時 才想到我這有這種掛鉤吊夾

買來好久了 卻從來沒用過

只要花盆是有邊緣的就可以使用

它是可以勾住花盆邊緣

再把種好的整盆植物 掛起來即可

 

我會覺得 這樣使用起來 彈性更大

可以裝上去使用 也可以取下來不用

真的還滿推薦的

 

  

 

掛鉤吊夾2

 

 裝好後 吊起來的樣子

 

我的馬約蘭 長的超快的 已經是一頭亂髮了

自從把它裝上這個掛鉤吊夾 吊起來後

覺得它美多了 也開心多了

 

 目前我家的馬約蘭 長春藤 檸檬百里香

都被我裝了掛鉤吊夾 吊在後陽台

而且我發現 使用這個工具

可以隨時更換 要吊起來的植物

真的很方便使用 

 

 

  

掛鉤吊夾3

 

 我目前手上有二種Size

我原先有的是較短的這個 長的是最近才去找的

短的是  26.5cm  5元

長的是  39.5cm  8元

 

 但是去購買時 價格要稍微留意一下

短的這個建國花市比較多人在賣 價格在 5元 - 8元之間

長的這個目前我只找到二家在賣 但價格就差很多

我買的這家只要 8元    另外一家卻要 20元

 

 

 ===========================================

 

目前使用的情況

我是4吋 5吋 6吋盆 都有掛起來

不管是那一個size 目前都很ok

我還拿短的來掛了一盆 5吋盆 也沒問 題

 

 但對我來說 6吋盆應該是我會掛起來的最大極限了

會把植物做這樣的擺放放式

一是美觀 植物的生長情況是會懸垂生長下來的

二也是節省空間 原先擺放在地上的

一旦變成吊掛起來的

那原來的空間 則又可以放其它的植物

 

但也要注重安全及美觀的問題

會用到很大的花盆的植物 就表示是會長的比較高大

沒有需要把那麼大的植物掛起來吧???

一是一點都不美麗

二是很可怕的危險 

不小心掉來了 就不曉得要砸破誰的腦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掛鉤吊夾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