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鍋拌飯-南印咖哩

 

 石鍋拌飯-南印咖哩

 

這是我點的 我超愛吃石鍋拌飯的

但目前知道的一家 偏中高價位

因此我一直在尋找 價位更平價一點的 

不嗜吃辣 也不是那麼喜歡咖哩的我

今天不知那條筋不太對 居然點了咖哩口味

真是自找苦吃 很辣耶 但很香 還滿好吃的

 

 

 

咖哩醬

 

 這是準備要用來拌飯的咖哩醬

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啊

 

 

 

法式巧答濃湯

 

法式巧答濃湯

 

 我覺得很意外的是 濃湯的杯子是比較直立型的

因此看起來小小一杯而已 有些失望

 

 

 

那是啥麵

 

那是啥麵

 

 這是隔壁桌點的 很推薦這個口味

還很熱心借我拍照

 

 

 

 

超級咖哩酸辣湯麵  

 

 超級咖哩酸辣湯麵

 

這是朋友點的 她的吃辣功力比較好

因此點了這個超重口味的

 

 

 

酸辣臭醬炒空心菜

 

酸辣臭醬炒空心菜

 

 沒記錯的話 就是豆腐乳炒空心菜

朋友覺得很新鮮的調理方式

因此點了

 

 

 

店面2 

 

地址:台北巿溫州街74巷5弄1號

電話:02-2368-3677   0916-894040

營業時間:AM11:30– PM 2:00   PM 5:30– PM 21:00

 

  

茹素多年的我 漸漸地喜歡異國風味的蔬食

因此這家店 聽說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來 直到那時 才請朋友陪我來

 

 

 

 店面1

 

因為對公館那一帶巷子的印象

 總是覺得很複雜 很難辨認 

所以在google 上看地圖時 也是有看沒有很懂怎麼走

但是打電話問老闆時 他說了一個很好走的方式唷

 

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

過馬路到對面的辛亥路後 左轉一直走

走到第二個巷子口 是一家YAMAHA的摩托車店

就從那條巷子走進去 不遠就可以看到彩椒廚房的招牌囉

 

 

 

店內

 

店面算不大 擺設也很一般

如果不是網路上有人推薦

大概不會想要走進來吃東西吧

 

 

menu

Men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食 彩椒廚房 素食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