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3_1

 

或許是春天來了吧 

我種的三種薄荷 終於變得比較美麗了

真是開心

 

 拍了美美的照片後 

就是到了該剪頭髮的時刻囉 

 

 

 

薄荷3_2

 

從左至右

蘇格蘭薄荷 巧克力薄荷 荷蘭薄荷

而這三種薄荷 都算是敗部復活的唷

 

 

 

蘇格蘭薄荷1

 

來看看之前的蘇格蘭薄荷 

這是全面剪光光後 又照顧了半個月的情況

已經漸漸長出新芽出來了

它是三個裡面情況算是最好的

知道好好照顧 還會活起來

 

巧克力薄荷 荷蘭薄荷 這二種則是很慘

只是忘了拍照 留下記錄

 

一度讓我以為它們全掛了

只是我也沒把它們扔了

還是持續的澆水 保留那小小的一點點希望 

等到天暖了 春來了

終於看到它們漸漸地冒出小小的嫩芽

生命力又漸漸的展現

 

 

 

 

蘇格蘭薄荷2  

 

 

好好照顧 漸漸的長出新葉 也變得越來越美麗

 

三種薄荷中 我最喜歡蘇格蘭薄荷的味道

覺得它好香唷

當初幫它修剪時 我剛好感冒鼻塞 

都還是可以聞到它香香的味道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