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盆栽_柚子1

 

 這是我第一次種種子盆栽 用的是柚子

應該算是滿成功的吧~

 

我沒有再特別去買美美的容器來種

只用家裡現成有什麼 就拿來用

如果配上更好看的容器 會更美吧

 

 要種時 也才發現要用的麥飯石

我也早就買好了 不知是多久以前買的

當時也不知道想買來做什麼

反正就給它拿來用囉

 

 

 

 

種子盆栽_柚子2

 

 每天例行的噴水後 

我都很喜歡從這個角度看一下它們

從這樣看過去

會彷彿我已經擁有 一個小小森林的感覺

 很棒唷

 

 

 

種子盆栽_柚子3

 

種子要泡水一星期後再種

我因為太忙 泡了二個星期

讓我有點担心 會不會種不起來啊

還好 後來都順利發了芽

 

一開時種時 排得整整齊齊 美美的

但發芽後 並沒有大家一起長出來

看到第一棵冒出來時 讓我緊張了一下

以為只成功了一棵

幸好後來陸陸續續的長大了

 

 

 

 

種子盆栽_柚子4  

 

 有一個時期 中間還有個洞

但後來就很快速的被長齊了

我發現 後來冒出來的

會很快速的長大到 和大家一致的高度

真是一個很奇妙的現象 好像就是知道我們大家是一體的

我們全都都要長的一樣高

 

我本來以為會長成 高高低低的難看畫面

結果 並沒有出現那種情況

反而一直可以維同一個高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子盆栽 柚子種子盆栽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