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花1_2  

 

這算是含苞待放吧~

 

去年種的愛情花 最近開花囉 真是開心

是很漂亮的紫色唷

 

 

 

愛情花2

 

 開始開了幾朵花囉

 

我的愛情花 是去年雅美夫妻的愛心分享

當時我會覺得領取的地點 距離我家算是近

於是舉手說我要種 開心的去把它們帶回家

當然也是覺得它們 開花時會很美啊

 

 

 

愛情花3

 

越開越多囉

 

去年有機會 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時

每每看到盛開的愛情花 忍不住就會一直傻笑

心想 明年我家就有這麼美麗的花啦

 

 

 

愛情花4

 

 

真的要謝謝 雅美她們的愛心分享

今年我才能看到 如此美麗的花朵綻放 

 

 

 

愛情花5

 

在艷陽下盛開的樣子

也開始有些在謝了

 

 

 

愛情花6

 

並蒂花開

 

以前的我 老是覺得台灣的四季並不分明

但今年很認真的在種植物時

才發現 好像並不是這樣

 

今年的這個春天 我的花園裡開出好多好多的花

事前 完全看不出來要開花的跡象

但時間一到 就一朵朵的自動蹦出來

讓我有很大的驚喜 也讓生活更增添了許多色彩

 

原來 植物們很知道季節的交替

何時該開花 何時該結果 

它們的生理時鐘 順著大自然的運行 

全自動運作的好好的呢

 

 

 

愛情花7

 

 完整的植株是長這樣

 

當初帶回家後 沒有什麼多餘的花盆

於是先種在一個不太大的花盆中 

 它也算是很爭氣 長的很好後 又開了花

考慮今年開完花 再幫它們換一個更大的家

或是多分成幾盆種植

明年 我也才會有更多的燦爛花朵可觀賞

 

 

 

愛情花8

 

 來一張近照吧

 

 

 

愛情花9

 

 再來一張囉

 

 

 

孤挺花  

 

當時相約去拿愛情花時 又分享了一棵孤挺花

也在前陣子 順利開花

第一回合 是和愛情花一樣 長出高高的莖 再開了二朵花

結果 我一時忙碌沒拍到照

我會以為要再等明年 才有機會再看到了

沒想到它很爭氣 又開了第二回合

伹有點矮不隆咚的 就開了花 而且只有一朵花

這次我可是趕快拿起相機拍照 免得又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花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