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_1

 

利用今天早上的園藝時間

採收了我家的花生

 

 

 

 花生_2  

 

7月底時 媽就發現花生應該可以採收了

叫我要記得去做這件事

 結果 我還是忘了 直到今天才去做

 

 

 

 花生_3

 

 我家的花生 應該也是從家庭堆肥中自己長出來的

6 月我在整理花壇時看到 我會以為我認錯了 

畢竟花生的植株 我在小學看過後 就再也沒看到了

於是請媽確定無誤後 留了下來

其實沒有幾棵 也不確定會不會長花生

於是 一直任它自由發展 沒有很特別照顧它

 

P.S. 照片中那個花生   被我和媽生吃 吃掉囉

一直不知道花生 也可以生吃 很好吃耶 

 

 

 

花生_4

 

媽還說 成熟的花生如果不採收 就會發芽

果然發現 2顆已經發芽的花生

那意思就是繼續努力

我家還有花生可以吃囉 真開心

 

 

 

花生_5  

 

採收下來的花生 其實沒有幾顆 

長的不算好

可能跟我沒有很認真 照顧它們有關吧

但已經夠令人開心了

 

因此 接下來 

可以列為重點照顧的對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生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