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_4

 

在領養LuLu之前 我可是老老實實的 乖乖的做了許多功課

K書 上愛兔協會的網站爬文......

甚至於 還去上了新手兔奴訓練班的課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2848205

 

但是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告訴我 兔寶們會這麼愛咬壞東西 翻桌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3319556

 

 

 

 

0929_1  

 

 最近 又開始把LuLu放出來 在房間趴趴走

第一天 它就賞了一泡尿 在我床底下的置物箱上面

我只好拉開東西 看看災情如何

一邊拉開置物箱 一邊發現我已經忘記 我收藏在床下的二個插花老師資格的證照

這是LuLu還沒來家裡之前 被我收放在這裡 我都忘了有這個東西了

但心中突然隱隱覺得 大事不太妙

一看臉差點沒綠掉 這是LuLu最愛的目標之一 木製品

理所當然的被LuLu 好好的品嚐過了

 

哇哩咧 這可是Made in Japan  日本原裝進口的啊

它有個專有名辭 叫門標

它是用來 有天我要當插花老師 或是開花店 這個是可以掛出來 證明我的資格

池坊的插花老師 總共有三級 這三級都必須參加插花考試才能取得

最右邊這個是第一級 最左邊是最高的第三級

中間的那個沒有這種門標

而這中間 還有大大小小的級數 是不用去考試的

由插花老師直接認定即可 認定後可以領到各級的證書

照理說 拿到右邊的這個插花老師資格 即可出來授課

但跟著我們老師學習的學生中 很少人真的出來教學

我們卻都乖乖的 考到最高那一級的資格

 

LuLu 啊 這可是你媽咪 目前人生中 還滿重要的證照

你就這樣給它咬下去

 雖然  雖然 目前我沒有要使用 但那天要拿出來運用時 到底是要怎麼見人哩

真是給它想昏倒 嗚.............

 

 

 

0929_2

 

這是右邊那個 花了我8000塊大洋的申請費用

我發現它的材質是比較結實的木頭

因此LuLu只咬了上面而已

 

發現災情後 實在是很生氣 衝到LuLu的圍欄邊

叫它 葉LuLu............... 是的 我生氣時 會連名帶姓的叫它

這位小姐 發現情勢不對 居然立刻縮到邊邊 做母雞蹲

假裝 它很睏很睏 眼睛半閉 開始度咕

真是好笑 LuLu居然又發展出第二招 看它來這個新招數

我實在是笑不出來了 直想把它抓來打一頓而已

 

 

 

 

0929_3  

 

 這是左邊那個 花了我4000塊大洋的申請費用

 這個的材質 就沒有那麼厚實 因此LuLu比較好下口

被咬了二處 較慘烈一點

 

 LuLu其實有滿好玩的一招 就是每次我忍不住要對它碎碎唸時

它都會假裝很忙碌的 洗臉洗腳洗身體..........

意思就是 我現在很忙啦 沒空理你

每次一看到它的反應 我就真的氣不下去了 只覺得超好笑

因為 因為啊 每次阿媽 要對我碎碎唸時 我也差不多是這個反應 裝忙 哈

可是哩 這位小姐 怎麼會知道 今天的情勢更不妙 要換另一招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兔子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