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cornu_3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完工啦 完工啦

完工後超有成就感的 好開心唷

也同時選定紅色系的送小天使 咖啡色系的送朋友

用的是18ct 白色繡布 

繡線是用 Olympus 737 767 1703

完成尺吋 8.5x8.5cm

 

這是參加小獸媽家的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zoe-injapan/article?mid=14194&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在兩片要縫合的過程 好難弄哦

真不知道 大家怎麼能夠完成呢

   

 

 

Biscornu_1

 

原先一開始的組合 是這樣的

結果開始繡邊框時 就發現二個圖的格數 一個是單數 一是的雙數

為了要把二片組合起來 留白和邊框讓我搞了好久 都算不準

最後 總算勉強搞定

 

但心中總是不安 覺得是硬湊格數 勉強完成的

也怕這樣 最後組合起來時 中心點會偏掉二個會湊不在一起

於是在手又二度拉傷休養後

決定再繡其它的圖 再做搭配 重新再來搭一次

 

 

   

 

Biscornu_2

 

於是 再各繡二個圖 一樣一個是單數 一個是雙數

重新合成二個新的Biscornu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一個都趕不出來了 還繡二個

因為不想剩下一片沒用到 

如果這樣常常 又要擺到地老天荒 死都無法完工

不如打鐵趁熱把它完成

一個送小天使 一個送另一位朋友做生日禮物

  

  

  

 

 

Biscornu-正  

正面

  

其實我的右肩膀在11/8左右 就因為做園藝整理時 意外拉傷了

導致右手整個沒力 而在沒有意識到 情況很嚴重時 開始使用左手做園藝工作

差點讓左手也跟著廢了 發現後 只好開始看醫生治療及乖乖休息

但是不想因為這樣而停擺 因為下次要再找時間繡 不知要何時啊

等著 等著 等到11月最後一個星期再來動手

心想 如果真的來不及 那就厚著臉皮 跟阿草商量一下 可否讓我延期一下

 

 

 

 

Biscornu-反

反面

  

最後 果然沒有如期趕出來 幸好阿草和抽中的小天使

都願意讓我延期 也讓我可以遷就手的情況 慢慢完工

而在我很白痴的又讓手二度受傷後 只好又再停工等待

眼看聖誔節要來了 禮物都還沒生出來

朋友的生日也要到了啊

只好又再努力的給它拼一拼囉

 

  

 

 

Biscornu_4  

還未縫上扣子前 胖胖的也很可愛吧

 

其實一開始時 並不順 先繡的是咖啡色的那個正面

從中心點往左邊繡過去 繡到最邊邊時 給它鬼打牆的繡錯二次

好不容易重繡訂正過來 繡回來時 才發現一開始其實就繡錯了

我無法置信 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悽慘的結果 要拆第三次

明明就沒有多少格數啊 一直繡錯 到底為什麼

也給它很奇怪了 我明明受傷的是手啊 為什麼連腦袋也變笨了呢

那個當下 真想跟阿草說 我不玩了 嗚.............

只好把東西丟下來 傷心的上床睡覺去 明天再來繼續努力囉

 

 

 

 

 

Biscornu_juno  

 

至於我收到的禮物 是juno做的迷你戒指型的Biscornu

超可愛的 戴在我肉肉的手指上很好看哩

juno 真是厲害 可以做出這麼小的size 我縫大的都覺得好難了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uno-diyblog/article?mid=2372&prev=2383&next=-1
 

 

 ===========   後記 ===========

 

開心的把完工的作品 show給朋友看

朋友說好漂亮好有氣質 跟我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像

接下來又看到我家兔寶LuLu 的相片

居然又說 它看起很精 一點都不像我養的小孩

----------------------

----------------------

----------------------

聽到這些話 當場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現在是怎樣 

我本人看起來比較浩呆就是了嗎

這位小姐 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啊 

讓我氣餒的 直想哭哭

 

 

延伸閱讀

https://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69681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scornu 十字繡八角針插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