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戰利品

 

聽到語喬要去逛復興美工旁邊的美術社

說什麼 我都要跟

除了我真的有東西要買以外

也想跟著美工科班出身的她去逛逛 這樣準沒錯的啦

於是 於是 買回了以上的戰利品 嘿嘿嘿  

 

 

 

彈透油墨

 

 這是做印花的油墨 在那裡其中一家的美術社才有賣唷

但買了後 才發現他們在台北市仁愛路也有分店

早說咩 這個點可是距離我家近多了

 

我是因為去上了印花課後 也想自己再來玩

但也怕 玩一玩不玩了 於是買了最小容量的size回家

也只買了基本色 紅黃綠色  再加黑白色

如此一來 就可以自由運用了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38243270

 

 

 

幾何石膏像

 

還有 我連幾何石膏像 都給它搬了一個回來了溜

這樣不知道 有沒有給它很誇張

but 真的不貴啦 萬一不畫時 還可以當家裡的擺飾咩  

 

 

 

素描練習

 

會想去搬一個幾何石膏像回家

是因為去年夏天 本來要去上畫畫課的

但後來因故沒有再繼續

當時上了一堂幾何石膏像的素描

很意外地 讓對畫素描超害怕的我 突破心防

上完這堂課 竟然愛上對著幾何石膏 畫素描的感覺

作品中 左邊那個 老師全部改好了 比較美吧

右邊那個 老師大概只改了 30% 因此保持了我自己畫的大部份樣貌

於是 我好想再對著幾何石膏像畫素描 家裡又沒有

是可以拿著雞蛋畫啦 但沒有fu啊

於是 於是 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搬一個回家囉 

這二個中 我比較喜歡左邊那個 因為很像朱銘的太極系列的雕塑呢

也拜託好語喬了 如果我繼續畫 再請她幫我修改囉

 

 

 

無毒蠟筆

 

 買了一盒無毒蠟筆 要來做手工臘燭用

 

 

 

畫布

 

 也跟著語喬 買了畫布要來玩看看

語喬鼓勵我 某個size以下的畫布 通通是一個價格

那當然要買最大的囉

但是 我實在不想 因為第一次使用 對著那大大的畫布 我好有壓力耶

於是 還是買了我要的小size

 但是 買布買習慣了 都不曉得用不用得習慣

居然還問了一碼畫布是多少錢 哈哈哈

 

 

 

 老人牌粉彩筆 

 

 最後福至心靈 居然想買粉彩筆回家 

也真不知道那根筋不太對勁了

不確定 會玩得如何 於是挑了最小又多一點的顏色買

這個比較便宜啦

但是 誤打誤撞的結果 還買了一個不錯的牌子哩

回家再來去圖書館借書 研究一下怎麼使用囉

 

 

 

小素描本

 

  二個人商量了一下 我決定要買小本一點的素描本回家用

條件是不要太大本 方便攜帶外

我也不要有線圈的 雖然這樣或許畫著畫著 就會散開來

但如果是這樣 就把它搜集起來 收好就好了呀

或是 看要如何拿來運用呢

 

 

 

語喬戰利品s

 

 這是語喬的戰利品

 

結論 逛美術社 好好玩唷

尤其語喬帶我去的那家 滿大一家的 什麼都有

  而且買好東西 準備要回家時 連心情都跟著雀躍不已 

嗯 畫畫我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術社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