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蒼蘭2  

 

昨天上班時 老闆娘突然送了我一小束的美麗黃花

而我 功力沒有退步太多 居然記得它叫 〝小蒼蘭 〞

 

原來她是覺得 市場賣花的老婆婆還有很多沒賣完 不能休息

於是 買了一小束回家後 供了佛

又覺得自己不會照顧 於是把它轉贈給愛花成痴的我

 

收到花 當然是開心的 但驚訝多於開心

因為 怎麼又是黃色花啊

不愛黃色的我 陸續買進不少黃色花來種

連收到別人的贈與 又是黃色

 

呵 最近我的人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麼需要黃色的能量啊

來去參詳參詳 嗯

 

 

 黃色金蓮花1  

 

而今天 又帶回一株淡黃色的金蓮花

呵 也是黃色啊

黃色 黃色 黃色 黃色 黃色 黃色............. 

除了 快要被祢們淹沒外 

祢們究竟想要跟我說什麼事情呢 想要傳遞什麼訊息呢

好奇 納悶 與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