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端午蘭花禮盒_1

 

這是今年我拿到 別人轉贈的端午節蘭花禮盒

在端午節前一天 搬回來的

後來 忙來忙去的 

都忘了還有這個美麗的蘭花組合盆栽了 

 

 

 

102端午蘭花禮盒_2

 

 拿了那麼多次 

覺得這次的設計最優雅 最好看

 

 

 

102端午蘭花禮盒_42  

 

 裡面最主要的花卉-蘭花

這次用的是我最喜歡的 黃綠色的蝴蝶蘭

讓我覺得真是賺到了 嘿嘿嘿 

 

 

 

102端午蘭花禮盒_5

 

裡面還有我最近起心動念

想來種看看的迷你火鶴

O  Ya~

不用去買了 直接留下來好好照顧

 

 

 

102端午蘭花禮盒_6  

 

 還有這個 我不曉得名字的觀葉植物

我對真假植物的辨識度 一向都很高

用看的就看的出來了

結果 這次居然給它認不出來

撕了它最下面的葉子 才能確定是真的植物

啊......... 真是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啦

你會不會痛痛啊

 

 

 

102端午蘭花禮盒_3 

 

這次放置植物的花器 也很漂亮

將來等花謝了以後

我就可以把它留下來 當作插花用的花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花禮盒 迷你火鶴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