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香_All  

 

開心的去上了手工蠟燭的課 

http://beverley.pixnet.net/blog/post/49079790

 

 喜歡在冷冷的冬日裡 點上蠟燭的我 

之前並不曉得 原來蠟燭是可以自己來DIY的

直到看到海狸要開手工蠟燭的課 才開始注意起這件事

但 她開的課 時間我都無法去上啊

又改報娜娜媽的課 結果報名人數不夠 沒上成

至此 我開始想 不能自己來嗎

於是 看了好多書 材料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只差動手去做而已

而想去上這個課 有二個目的

想弄清楚 海狸用的大豆蠟燭材料和市售的有何不同

還有 可以用少量的精油做到有最大的香氛

 

 

 

遠香_大豆蠟燭原色

 

大豆蠟燭 原色 

 

 

 

 遠香_大豆蠟燭1  

 

加了紫草粉的大豆蠟燭

 

在製作時 顏色好深哦 

真的很難想像 做出來是很美麗的紫 

 

 

 

遠香_大豆蠟燭雙色

 

同學的雙色大豆蠟燭

也是製作時 很難想像完工後的美麗

 

 

 

遠香_大豆蠟燭包裝

 

 海狸 附了美美的包裝讓我們用

如果 要送人 加個緞帶就美美的

 

 

 

遠香_示範捲蜂巢片

 

 示範怎麼捲蜂巢片 做捲蜂蠟蠟燭

老實說 我連蜂巢片都買了 也是沒動工做

 

 

 

遠香_捲蜂蠟蠟燭

 

捲蜂蠟蠟燭

 

 去上課前 

海狸有通知我可以帶乾燥的植物去做

結果 做的很開心 都忘了要拿出來用

最後 做了捲蜂蠟蠟燭後 我才拿出來運用

最左邊用的是芸香 右邊那二個用的是文竹

我覺得這樣的呈現方式 真是美美的耶 

 

 

 

遠香_芸香

   

芸香的效果

 

我是在上課前三天 才採下來壓在書中 讓它乾燥的

芸香我用的是背面

怕用了正面 它會翹起來

 

 

 

遠香_文竹  

 

文竹的效果

 

文竹乾燥後 顏色都沒有變淡 讓我覺得好驚訝

 

 

 

遠香_蜂蠟

 

 蜂蠟

 

 

 

遠香_蜂蠟蠟燭3

 

 蜂蠟蠟燭 原色

 

 

 

遠香_蜂蠟蠟燭1

蜂蠟蠟燭 加了綠色

這是我做的

 

製作時 我分成二次倒進去

結果 

變成中間鼓起來 旁邊明顯可以看到二個層次 

 

 

 

遠香_蜂蠟蠟燭2

 蜂蠟蠟燭    

加了綠色及黃色

同學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豆蠟燭課 手工蠟燭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