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_1

 

媽咪種的植物都好好吃哦

我也好聰明 知道媽咪剛補了秋冬的新貨

因此 我有新貨色可以吃 Ya~

 

終於拍到偷吃我植物的現行犯 LuLu

養她以來 

放在房間的室內植物 已經被偷襲過很多次了

這是第一次 終於拍到她偷吃的樣子

 

而我只不過去客廳幫她組合 清洗乾淨的兔籠

而且我還走來走去 注意過她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就發現她已經跳在桌子上大吃特吃了

而這位小姐技術是越來越好了 這次可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因此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 就發現這件事

 

 

 

1125_2

  

哦 不小心被發現了

嗯 讓我想想 要快速逃離現瑒 還是再吃二口

反正 媽咪從房間門口走到窗戶邊

我還來得及咬它幾口

 

事後想想 我真的反應太慢了

她其實已經在放植物的桌子下面徘徊了

就是準備好 時間點對了 就要跳上桌去吃了

 

 

 

1125_3

 

 我看還是不要吃了 逃命要緊

媽咪真的生氣了 

還叫阿媽拿相機來拍照存證

 

 我放她出來時 不但放了一個大切割墊 擋在桌子旁邊

阻止她可以順利往上跳

並且 會將所有的植物往窗戶邊放

要阻止她 把植物拉下來吃

但事後檢討來看 

前半部的桌子反而變成淨空 

讓她可以有空位站在那裡好好的吃

 

 

 

1125_4

  這次的受災戶大集合

 

 這次很慘 有六盆慘遭兔吻

除了秋冬補貨的新貨色

還有在夏天 我家太熱 好不容易存活下來

在這個季節 開始要變漂亮的植物

 

那天白天 我還坐在植物旁邊 開心的看著

室內植物 應該秋冬補貨完畢

接下來 就是等夏天長不好的 再恢復元氣了

誰知 誰知 晚上就出事了

 

事後想想

 我真的是自作虐不可活

愛種植物 又養了一隻愛吃草的兔子

怪誰 還不是只能怪自己 

 

植物三不五時的損失不說

還要担心偷吃的LuLu 會不會肚子痛 中毒等等問題

我........ 怎麼辦啊  

怎麼在這二者之間取得共存的好方法 真是傷腦筋

 

 

1125_6

左邊鐵線蕨 右邊蕾絲蕨

 

蕨類一向是LuLu的最愛

我就不懂在兔子的口味中 蕨類真的那麼好吃嗎

鐵線蕨 是她每次偷吃必吃的項目

這次還吃了新貨色蕾絲蕨

鐵線蕨在夏天 我家太熱一向會長不好 或掛掉

好不容易漸入佳境 就被吃了 嗚.........

 

 

  

1125_5

左邊是新貨 右邊是小葉子品種 

小葉子品種 也好不容易渡過炎熱的夏天

現在才開始要長大的 就被啃了

 

非洲菫也是她每次必吃的項目

葉子上有細細的絨毛啊 這樣好吃嗎

非洲菫和鐵線蕨一樣

在夏天 我家太熱一向會長不好 或掛掉 

 好不容易漸入佳境 就被吃了 唉

 

 

 

1125_7  

 

不要以為 如果把房間的植物全部搬空 就沒事了

LuLu還喜歡咬其它的東西 例如:紙張

紙對兔寶來說 也是不好的東西

吃多了 會腸胃阻塞 因此生病

而我 超愛看書的 房間三不五時 也會放著正在看的書

於是 書也曾經被咬破過

 

 這是上次被啃掉的十字繡線板 就是紙製品啊

發現時LuLu整個人是跳在桌上 背對著我開心的吃

看著她圓圓的屁屁 真的很可愛

也讓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但不到三秒 我就發現不對了

趕快把她趕下來 線板上我可是插了繡針啊

如果繡針被她吞下肚去 可就慘兮兮 

 

寫著寫著 突然發現 我愛的東西 LuLu也都愛

植物 書 木頭 布....

只不過 只不過 她都是把它吃下肚去

啊............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