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線蕨_1

 

鐵線蕨 

是到目前為止 蕨類中我最喜歡的

以前居住的環境不適合種 

現在可以了 說什麼都要來種那麼一盆

雖然 每年到了夏天 都會讓它面臨可能會掛點的危險

我還是一往情深的想種

掛了就再重種一盆咩 

 

 

 

鐵線蕨_3

 

而我心目中的鐵線蕨

就是要像這樣長的高挑不已的

偏偏種了二年 我家的鐵線蕨 都是長的這樣矮不隆咚的

虧我還幫它配了一個 較長的花盆

目的 就是要它長的很高時 配起來才好看呀

 

 

 

鐵線蕨_2 

 

 那天 無意間

看到這一棵長的跟我要的鐵線蕨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它

修長又高挑 美的不得了啊

讓我無論如何 都想把它帶回家好好的照顧

配上我剛買的紫色花盆 真的很美吧

也謝謝 

把這個可愛鐵線蕨讓給我種的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蕨類 鐵線蕨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