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1

 

最近 加緊腳步在大力的整理家裡

準備我2014要做的事

於是把LuLu 也換了一個地方住

從客廳換到書房 而書房就是我原來的房間

 

一把兔籠推到書房後 LuLu興奮到一整個不行

對她來說 這裡就是放風的空間啊

而這二天 我就打地鋪睡在她旁邊

於是 

早上一起床時和晚上睡前 都可以放她出來玩一下下

比起之前 可以放風的時間已經變長了

 

 

 

0123-2

 

沒想到 這個小孩一點都不知足

只要一回到兔籠 吃了一點牧草後

就開始有事沒事 給我夭飽吵

不是拼命咬兔籠的門 就是咬便盆 翻倒便盆

一直吵著要出來

不管是我睡在旁邊需要休息

還是在客廳整理東西

都可以聽到 她吵的要死的行為

 

以前的我 對她這樣的行為 只會包容和碎碎唸

可是 眼看進度已經落後太多

我還是願意花時間 讓她出來玩了 她到底要怎樣哩

對她這樣的行為 我用規勸的無效後

我已經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我火大後 決定要動手修理小孩了

LuLu每咬一口便盆 我就打她一下屁屁

她咬了3-4口 我也就打了她3-4下

而她 也終於 學乖了 不敢再任意的亂亂吵

一整天下來 乖到一個不行

 

現在是怎樣 有修理有差就是了

我真的還不太願意承認 

原來適度的體罰的有必要的啊

 

**後記**

 晚上照常放LuLu出來玩

沒想到 她居然是小小的玩了一下後 自動回兔籠準備休息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這可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好事

看來有修理有差 乖多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