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鼠尾草開花_1

 

自從知道原生鼠尾草也會開花後

讓我對它開花 充滿高度期待

況且 它開的花是美美的紫色唷

配上它的葉子 真的會很美很美 又很搭

 

 

 

原生鼠尾草開花_2

 

但我去年養的原生鼠尾草 掛了啊

重新再養 來不及等它開花吧

因為 一般要種到二年才會開花啊

幸好 朋友送了我 她養了一年的原生鼠尾草

這樣比較有希望了哩

 

 

 

原生鼠尾草開花_3

 

結果 二個好友家中紛紛傳喜訊

她們家種的原生鼠尾草 都在開花了

而我家 靜悄悄 一點動靜都沒有 真是急死我了

幸好 後來也開了花

雖然 適逢雨季 我總是拍不到完整又美美的花

但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期待明年有機會再見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