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0109-1

 

養了暖暖以後 才發現這些鼠寶貝們

吃東西的模樣 好萌 好吸晴 超卡哇伊的啦

 

 

暖暖-0109-2

 

早上巧遇正要吃早餐的暖暖

看來幫他換的這個陶瓷的小碟子

會比原來鼠籠附的碗 高度更適合他

 

 

暖暖-0109-3

 

他很努力的吃吃吃唷

 

 

暖暖-0109-4

 

我也不過只離開一下下 去拿個東西 一回頭就發現了一件很可愛的事

暖暖拼命的把食物塞到 他兩邊的腮幫子中

那個模樣超逗趣的

我知道他們會做這樣的事情 但知道歸知道 親眼看到時 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這是我笑的太大聲 暖暖有點被小小的驚嚇到 抬頭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了

其實 這時他塞的滿滿的兩頰 超明顯的

 

 

暖暖-0109-5

 

好不容易 拍到一張正面的照片 雖然有些小模糊

我來加個圖解說明 大家就知道他塞食物塞得有多誇張

要不是被交待 到我家後的前三天 不要碰他

不然 我超想戳看看 那個塞滿滿食物的腮幫子

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哩

 

 

暖暖-0109-6

 

嗯 打包好行李了 準備溜到小洞穴中去睡覺了

那個裝滿食物的大大腮幫子 還是超明顯的

看到碗中的食物 幾乎被搬空了

幸好 我只放了他應該吃的一日份食物的一半

不然 他的腮幫子會被塞爆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鼠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