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陽0202-1

 

我家的黃金鼠二號帥哥報到

他的名字叫陽陽

大家不要担心 水瓶是我在 陽陽睡覺時 裝的 

等他去喝水時 我發現太矮了

因此 有調整高度 讓他更方便喝水

 

 

陽陽0202-2

 

 陽陽的正面初看之下 像是奶油色

但其實不然 有混了淺灰色 很特別唷

 

 

陽陽0202-4

 

但再仔細一看 其實陽陽的毛色是緞面的

這些毛色的特性 在領養前 完全不知道

這樣的結果 真是讓我有很大的驚奇

 

 

陽陽0201-1

 

 這是送養人讓我看的相片

看到這張相片時 我就收到陽陽想取什麼名字的訊息

 

 

陽陽0201-2

 

但看起來還是很傻不隆咚 不討喜啊

雖然我看了有一點點順眼啦

加上 我又必須回中部過年

因此約好過年後 去送養人家裡看 喜歡再當場帶回家 

 

 

陽陽0201-3

 

但送養人卻告訴我 手上還有另一隻黃金鼠

目前二隻還不會打架 她要先關一起

我一聽 當場很傻眼 決定提早去帶

沒關係 過年前帶回來真的會很麻煩 對我來說

但 我不想因為這樣的耽誤 因此出現了更遺憾的事

P.S.倉鼠不能合籠養的原因 請自己上網查一下

 

 

陽陽0201-4

 

而看到這張相片時 我在電腦前大笑

根本就是迷你版的兔寶LuLu好嗎?

那就是你啦 歡迎你來和我及LuLu一起生活

送養人有說了 她不太會拍相片

因此 看到這些相片 我會一直以為 是和LuLu相類似的毛色

沒想到 接回家後 卻發現完全跟我想像不一樣

但陽陽還是因此這樣來到我身邊 要和我們一起生活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陽陽0202-3

 

剛帶回家時 我把外出籠放在鼠籠裡 準備讓陽陽自己走出來

沒想到他卻因此 窩在外出籠角落裡睡著了

因為 暖暖是一睡不醒去當小天使的

看到陽陽這樣 讓我超緊張的 一直去翻看 他到底有沒有呼吸啊

結果 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

 

 

陽陽0202-5

 

這次能順利領養成功

真的要很感謝謝鼠友F的大力支持及幫忙

她除了在平日教我很多照顧上的觀念及做法外

並且在我要回中部過年時 幫我照顧陽陽

我本來比較想要過年後再養的 比較不會麻煩到她

但她跟我說了 很多人是捨不得幫家裡的毛小孩買保暖燈的

因此 我們能救一個算一個吧

我一聽 很能認同她的想法 於是決定放開自己的顧慮

當緣份俱足時 就把握吧

 

 

陽陽0202-6

 

我家黃金鼠一號帥哥暖暖 在1/12去當小天使後

我經歷了只要思念他 或是覺得愧疚沒有好好照顧他 的這些心情之下

動不動就痛哭失聲 久久不能自己的日子

直到讓朋友幫我做了臼井靈氣後 才改善了這樣的情況

變成 眼淚只會在眼眶中打轉而已

於是 我賣掉一個鼠籠 也開始去參加一些倉鼠認養社團

想要尋找我的一下個寶貝

偏偏 我想要的都常常和我擦身而過 或是遠在中南部

後來 我也累了 也發現自己是有點追著暖暖的影子跑

於是 我想了想 不想再這樣折磨自己 想要更順其自然

想要像LuLu和暖暖一樣 是很自然的來到我生命中

況且 看著那些都好小好小的黃金鼠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那怎麼找到我要的他呢?

我突想到來到我生命中的毛小孩 都有一個共同的點

會自己給名字 那就用這樣的標準去找囉

 

 

陽陽0202-7

 

所以 我輕輕的跟未來的二號帥哥說 換你來找我吧 

 二天後 有鼠友私訊我 問我領養到了嗎 她有想送養的

晚上看了相片 第二天去帶回來

快速到我無法相像 跟之前苦苦追求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 陽陽跟我當初想要的目標 不完全一樣

我本來想要 原生色 奶油色 金熊 這些

但這就是緣份 不是嗎

看到好久沒用的鼠籠 有鼠住了 聞到熟悉的鼠味道 我感動到差點沒掉下眼淚來

2/2帶回陽陽後 我開始過著每天下班後衝來衝去 睡眠超級不足的情況

因為 沒有想過那麼快會有鼠寶來到生命中

因此 缺了很多東西要採買啊 而偏偏這些地點 都在不同方向 昏

2/5帶陽陽去做健康檢查 一切都很健康 好棒好棒

只是他好小好小 是個一個月大左右的小朋友 目前只有75g

看來我要學習的事情 還很多很多

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陽陽

 

P.S. 奇怪啦我家黃金鼠都是走暖男系列是嗎

一個暖暖 一個陽陽 我是有那麼需要溫暖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鼠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