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1

 

繡布: Permin  18 ct 

繡線:blanc, 729

 

這是一個和朋友約好要能量交換的作品

我本來想拿我的畫畫作品和朋友交換

她卻指定想要十字繡作品

我聽到後 真是覺得很驚訝

因為 她是後來才認識的朋友

根本沒有遇到過 我瘋狂繡十字繡的時期呀

 

 

 蒲公英4

 

  但既然有心指定 那就表示

也是一個會賞識我作品的人

那就來繡吧

 

 

蒲公英2

 

因為 現成繡好的作品中 都覺得沒有適合送她的

只好另外繡給她

但畢竟 目前生活的重心 沒有想繡十字繡

只能請她稍等 等我有空 感覺也對了 再來繡

歲末了 想說該送人都把它們完成吧

不然 又要再拖一年 不太好呢

 

 

蒲公英5

 

已經許久不買十字繡書了 

那天還是不小心被電到

買了這本法文書 圖案就是從這本來的

覺得書中的這個蒲公英適合送朋友

於是 就繡了這個作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