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媽媽1.jpg

 

紅茅屋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和平東路1段234號

 

 那天下班時 走路到和平東路的美術社 買一些畫畫材料 

難得沒有騎卡打車 於是漫步走在平時比較少出入的路段

走著走著 居然..... 我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店內的擺設

 

推門 走進去 是的 我沒看錯

店裡 其實賣的是 義大利的精品和服飾呢

但同時 店內滿坑滿谷全部都是 老闆Johnny媽媽的十字繡作品

 

我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哦~

居然在這樣的地方 靜悄悄的藏著一個如此特別的店

她已經繡了10多年囉 但作品都不捨得送人或是賣掉

全數拿來佈置她的店

 

 於是跟她約好 那天再帶相機去拍照

放上Blog 和大家分享這些美麗的作品

 

和她聊著聊著 也發現我們有不少相同興趣

學插花 畫畫.............

 

 

 

Johnny媽媽2.jpg

 中間那個靠墊 我也有繡過哦~

 

 

 

Johnny_靠墊2.jpg

這排可愛的靠墊 也是很壯觀

 

 

Johnny_靠墊3.jpg

  

 

Johnny_靠墊4.jpg

 

 

 

Johnny_裱框1.jpg

 

   

 

Johnny_裱框2.jpg

 

  

Johnny_裱框3.jpg

 

  

Johnny_裱框4.jpg

  

 

Johnny_裱框5.jpg 

  連放置衣服的櫃子中 也擺了2個很可愛的小品作品

 

 

 

Johnny_婚禮.jpg 

這幅我非常喜歡的婚禮 也有耶~

 

 

 

 Johnny_clock.jpg

可愛的時鐘

 

 

Johnny_桌巾.jpg 

連椅子上都有美美的作品

 

歡迎大家去參觀哦~ 

親眼看到 更是覺得美麗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