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送比較要好的同事或是朋友的結婚禮物是:十字繡靠墊一對,因為自己很喜歡靠墊,於是就當作大家都很喜歡靠墊囉!

其中有例外的是這二個作品。

第一個是雜誌中的圖案,很好繡,又很好看,繡好後並沒有特定的想法或想送人,直到需要一份結婚禮物時,就很自然想到它,因為2隻小鳥相互依偎的樣子,頗有相互扶持到天長地久、地老天荒的感覺,配上楕圓框,更是好看吧!

第二個其實是Olympus的小時鐘材料包,我將中間的部份圖案改了,參考其它的外文書,繡的是新郎及新娘的姓,以及他們的結婚日期,還有鳥的中間,書中原本是一對真的戒指,我改成用繡的;搞笑的是,這段婚姻並沒有維持很久,就離婚了,新郎很快的又結了第二次婚,我一直追著新郎,要他把東西還給我,我再幫他改一下裡面的內容,免得他將東西丟到垃圾桶去了,最後我當然是沒能如願拿回來修改啦!不過他的第二段婚姻幸福美滿,很快有了一個小寶貝,祝他們長長久久、幸福快樂,這樣比較重要吧!1996年耶,哇….好久以前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