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材:洋蔥皮      方法:紮染

 


 

去上了植物染的課後,才想到其實上課做的作品,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植物染哦!

 

這個小手帕,才是我第一個做的作品呢!

 

這個是Michelle送我的植物染材料包做的哦!對啦,就是那個送我拼布小手提包的Michelle。

 

她收到我送的她的禮物後,發現我對於這種手作的東西,很有興趣,加上當時,921過後,南投的一些媽媽投入植物染的製作,當作振興當地經濟的一種方法,她為了支持這個活動,買的東西也可以送我做做看,於是上網買了這個植物染的材料包。

 

材料包裡的材料有:小手帕、棉繩、洋蔥皮、製作說明書。第一次做,雖然有說明書,也是給它做的不怎麼樣吧!不過也很捨不得用,一直小心收藏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