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密封罐上場囉~



購買地點:台北遠企City 's  Super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30號B1

Tel :02-7711-3830轉107

就是從敦化南路入口

有噴泉中間的手扶梯下了B1 後向右轉

即可看到City 's  Super的結帳櫃台

順著櫃台前的走道走進去後

再往左轉找到廚房用品區

東西就在架上了

(會寫的這麼清楚,是因為我居然在裡面有點小迷路啦!)

 

 

我們可愛的戰利品們

 

 

那天和紡織娘在msn上,三八來三八去的聊的很開心後,

就突然聊到這個最近很紅的罐子,

其實我已經看過了,但是並不喜歡,

於是沒下手敗回來,

其實我年輕一點時,

這種瓶瓶罐罐、杯杯盤盤的東西,

對我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常常也是無法抗拒的努力搬回家,

但是現在年紀稍長,比較看重的是實用面,

並不是這個罐子不漂亮,

而是一想到作品的上面沒有任何的保護,

時間一久,不就積了灰塵了嗎?

想到這個就給它算了吶!

 

 

要介紹一下,它的蓋子,因為可以分開成2個,才可以將作品粘在下面那個的上面

 

但是因為紡織娘很喜歡,加上她又不在台北啊!

於是我自告奮勇要去幫她買,

因為遠企距離我家算還好,

騎著我心愛的腳踏車,

慢慢的晃在敦化南路上感覺也是不錯的啦!

本來想今天星期天再去買的,

但昨天因為跟朋友約好了,要拿東西給他,

既然要出門,那就甘脆繞過去一併辦理囉!

不過好險是昨天去,如果今天去可能會買不到東西吧!

遠企基本上不是屬於我的活動範圍,

於是我在下午約2:00左右先打電話詢問,

下了B1以後要怎麼走,比較好又快,

也順便用貨號問了有沒有庫存,免得白跑一趟,

得到的答案是每一款,都還有很多貨哦!

但是誰想到,等到我約8:00左右到時,

沒了,都沒有了,我要的貨號都沒有庫存了,

讓我頓時傻眼,不過幾個鐘頭的事,不是嗎?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大家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訊息了,去買的人不少外,

有個大戶,整整買了4大箱,將架上整個掃空外,

還讓店員幫她調貨呢!

還好跟店員聊聊後,她算了一下幫客人預留的,還可以分出幾個來賣我,

真是幸不辱命,達成任務,不然我還真的白跑一趟。

 

 

忍不住再介紹一下蓋子,最大的那個的花樣和別的 Size 不一樣哦!

 

 

在去遠企的路上,我就在想,

那我去買一個最大的那個 Size 好了,只要這個就好,

因為還欠朋友一個八角鐘,拿這個跟她換好了,

八角鐘換一個罐子,會不會差太多啊?

噓!看到的人請不要告訴她,

其實因為朋友她也愛在家,放一些小糖果餅乾小零嘴的,

這個罐子她一定用得到的啦!

不過到了以後,看到大家搶成一團,嚴重缺貨的樣子,

我居然變成每個 Size 買了一個回來,

真是給它意志不堅定啊!

不過我也想好了,應該會全部送人,自己不留吧!

到昨天晚上為止,架上只剩我買的最大的那2個Size,

其它的都沒貨了,今天可就不知道情況囉!

 

哦!對了,忘了說,

這個密封罐是產於美國,

曾經有人從日本辛苦的扛回來後,

才發現台灣有的買,

並且比日本便宜多了。

 

 

 

要謝謝Su的無私分享,才能讓我們找到這麼好的東西,她家寫的更清楚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3Wzc7umfGRqToPz.nerjv.Vt/article?mid=1335&prev=1367&next=1315

http://tw.myblog.yahoo.com/jw!3Wzc7umfGRqToPz.nerjv.Vt/article?mid=1367&prev=-1&next=1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