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2個新舊電視遙控器,都為了不明原因,無法使用,就算我換了電池,東摸西摸,也沒什麼反應,因為不想再去買一個新的,也就給它先擺著囉!

 

對於看電視時,在廣告時間,喜歡轉台來轉台去的阿媽,就不是那麼方便哩!於是沒有了遙控,阿媽非常不死心的變成人控,也就是在廣告時間時,自己爬起來走到電視機去自己轉台,反正就是一定要轉台就是了,唉!客廳反正也不大,就當作運動好了。

 

這次中秋假期時,我又心血來潮,試著修了一下比較新的電視遙控器,沒想到換了電池後,居然ok了,真是讓人驚訝,之前怎麼弄都弄不好哩~

 

這樣的事,對阿媽來說真是開心極了!她終於可以好好的坐在椅子享受轉台的樂趣了!

 

沒想到人控太久的阿媽,在我修好搖控器的過2天,看她怎麼給它繼續人控啊?原來她又忘了有搖控器可以用,於是順手將搖控器遞給了她,沒想到在她接了一通電話以後,搖控器居然不翼而飛了哩~2個人在不大的客廳中翻箱倒櫃中找了個半天,又找到房間去了,還是沒找到,我只好再去把舊的那個電視遙控器拿來換電池看看,居然又好了,這次叫阿媽將東西可要放好啊,再丟掉我可沒有搖控器可以給她用了哩~

 

第2天阿媽外出辦事,忙到一半時,想從背包中找出太陽眼鏡來使用,找了半天,還覺得今天的太陽眼鏡怎麼特別大支啊?仔細一看,居然是昨晚我們遍尋不著的電視遙控器,哇咧~而那支遙控器就這樣被阿媽揹著在外面趴趴走了一整天,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